豆点儿

九分留白,和只空给一人的不知所措

一个深情者的自述

我喜欢那老屋

它是黑色的

它是活的

可人们都不信我

它最喜欢疼痛

它会吱吱呀呀的颤栗

在夜里

它会兴奋

我和它一起

我也很兴奋

因为没人知道我们

也不会被打扰

我们喜欢分享自己的秘密

它说它喜欢一个姑娘

哦!我认识她

是屋内的那架骨头吗

我还以为是野兽带来的公主

老屋的爱人很乖

不哭不笑不悲不闹

老屋的爱人很乖

她会唱歌

叮铃叮当美妙至极

我和老屋都很爱她

但她不爱说话

没关系,我爱她

我爱惨了她

我知道她喜欢兔子

兔子的衣服是我们喜欢的款式

可她更喜欢的不是我

是黑色的老屋

她最后一次说话

就是对老屋说的

不是我

她喜欢老屋,我也喜欢老屋

我和她在我们的老屋里

我不去找兔子玩了

她不喜欢出门

我就陪着她

我爱惨了她

我们本就该是一体的

我想她是累了

没关系

我也累了

我找了一个最舒服的箱子

我们躲在里面

不让别人看到

他们也永远找不到

再也不会有人妄想分开我们了

老屋也同意

老屋喜欢疼痛

我却喜欢火焰中扭曲的老屋

我的爱人也喜欢

因为我看到她笑了

我没有做错

我很开心

我喜欢老屋和她

我想永远和她们在一起

可人们总是来打扰我

现在他们却不说话了

我让他们的眼睛看着

他们还是不说话

哦对!说话是要用舌头的

我把舌头还给他们的嘴

他们还是不说话

我好开心

他们终于接受我了

我也可以永远和你在一起了

那么,晚安,世界,我爱你

评论

热度(17)